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前新雨

切记:不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不用自己的错误迁怒他人

 
 
 
 
 

日志

 
 

什么时候都不晚  

2013-10-13 23:45: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重阳节,当我写下这个题目时,可能有人会以为这是一个人在耄耋之年发出对岁月飞逝的感叹。其实我是提醒自己不要真的到了那个时候才有如此的明了透彻。

       在人生的道路上谁都可能有一会迟到、失误、迷茫、错过、挫折,我们就因此说下一步的行动会比别人可能晚一点?于是畏首畏尾,不敢向前。事实并非如此。人类的历史长河里大器晚成者大有人在,姜子牙八十岁才出山入相,现代文化大师年少的有几个?说晚的是懒惰者的借口;说晚的是不思进取、不敢作为的理由;要说晚,什么时候都晚,若行动了,什么时候都不晚。

       读书学习有明确的早晚之分吗?读书学习对于一个爱学习的人来说是一辈子的事情,是每天生活的一部分,什么时候学习都不会晚。投资创业也没有早晚的时间限定,日本的阿信,美国的肯德基创始人桑德斯都是在经过了无数失败以后六十多岁才创业成功的。文明、善行不分先后,健康养生什么时候都来得及。

      时机对于即时行动者来说是没有成功标签的;想到了就做是最早的行动;活在当下,就是让自己不后悔;努力了,就没有遗憾,就比叹息强。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